乱吃这一天

in #wherein5 years ago

乱吃这一天

今天忽然间胃口大开,早午晚都一直乱吃。先说说现在正在吃的沙磨沙。没错,我是在用左手吃!要拿我怎样?

沙蘑沙是印度小食,和咖喱泡芙差不多。不过,包皮特别厚,馅是薯泥,洋葱,辣椒,豆类,配上了适当的咖喱粉,咬进嘴里质感奇高。

刚才看到艾宁萌 @lovelemon 说她终于申请了什么卡,我找了一下原来我也有。看来不必申请了。没错,我又用左手!

刚才中午时,看到炸鱼好像不错,结果拿了。浇上咖喱汁,配一颗鸡蛋和两块炸饼,爽到死去活来。虽然罪恶感重,不过减肥永远都是明天的事儿,还是先吃吧。

早餐在附近的华人餐馆,看到平时吃猪肉粉的大婶在招手,就不好意思勉强过去点了一碗鱼肉丸面。今天的卡路里计算,我看超标最少一半以上了。回家再打算运送吧🤣看我又找到啥藉口。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