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牛一生日餐

in #wherein5 years ago

老爸的牛一生日餐

虽然我老了,但是老爸更老。孩子永远是父母亲的小孩子。偶尔老人家还是会过来摸摸我的头。偶尔出去吃饭还是不让我付钱。偶尔还是会偷偷放一些现钱进我的钱包,怕我不够吃。

老爸的生日晚餐到附近的金华楼去吃。虽然都是爸爸喜欢的菜肴,可是没几样是他可以安心吃却又不会被我妈唠叨。

辣椒酱蒸非洲鱼
酱油明虾
玻璃叉烧(肥肉好像玻璃一样透明)
姜葱鱼片
素果杂菜
米酒蒸鸡
鱼漂冬菇焖发菜蚝仕
罗汉斋

和我哥还有姐,全部十三人,花了六百多,人民币差不多乘二吧。三个人分担还不算太贵。

再回顾一下早上的点心,在聚乐轩的出品必定首选。不过感觉上,价格已经和上次有些出入了。这大抵是人怕出名猪怕肥了。顾客多了,如果水准不降,价格必定涨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爸爸生日快乐🎂👏🎉
全家健康幸福💪🍭💐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咋?你也叫爸爸呀?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可以吗...😅我叫了...爸爸还会不高兴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口水一地,看起来味道都很好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祝帥哥的爸爸生日快樂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三妞😘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13人……好热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姐的娃们都成年了,很难不热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蒲公英😘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代理25.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dailyke20!
@yanh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332dailyke20loongxiew-jj8nku0ayo

好好吃喔!Uncle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车厘子😘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