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强大减肥阵容

in #wherein5 years ago

周末的强大减肥阵容

续今天早上的强大减肥推动力,七早八早就冒着雨冲出去散步。胸前有一股热力!没错就是今天了!

然后回家洗个澡,旧情人说约了朋友在商场减免,只好把我们全部载出去,我可以替她带两只怪兽。我是当然没问题的!反正她说商场有赛百味,可以健康的减肥。

结果,我带着两只极度饥饿的猛兽爬完整间广场也没找到赛百味。找了一下定位,原来是“附近”超越两条6车道的告诉公路,就在斜对面的另外一间广场就有了。

最后,我们选择了半熟蛋,美录,烤面包套餐。有谁可以想象到这些几毛钱的食品可以卖到十元(一人份),如果换算人民币,这都整二十块了。三个人吃就六十多了。

中午,旧情人还没可以回家,我又带着两头极度饥饿凶暴的猛兽继续向广场的食堂买了个简单又有营养的拉萨尼亚套餐。唉,今早的散布一个早餐都已经抵消了,这午餐我看要留着明天再多散步些就可以烧掉了吧?

很不幸的,晚餐也得自行解决。最后,还是剩下我带着两头猛兽去吃。炒饭炒米粉应该是这里最便宜最超值最饱的食品了。别小看那两只猛兽,成年人份量的炒饭,他们俩一人一锅通通吃完。要是我也能像他们不长肉就好了。偏偏,我是连呼吸都会长脂肪那种体格😥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柠檬妹😥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daily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感谢代理25.0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dailyke20!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第4期幸运星活动奖励已送达,感谢您的参与!微印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大佬。爽歪歪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