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减肥思路

in #wherein5 years ago

快餐减肥思路

今天说说友友经常问的卡路里迷思。这里中文的,说真的自从上个星期停止了自动赞后,访客也少了很多,所以写少了应该也没有人发觉吧?

不过不要紧,长篇大论是我拉仔叔叔的强项。我就姑且继续写下去。我的英文博客 @davidke20 目前一直在不断每天陆续记录我的减肥生涯。已经进入第二十四天,超过三个星期的减肥。当中几乎每天都涉及快餐,所以友友们也开始觉得我是在故意放毒来扰乱大众。

其实不然。我还是坚持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来控制卡路里。一般上我们亚洲人最大的卡路里通敌就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也有分成简化和复杂化合物。一般加工食品就是简化,不许经过长时间消化就会直接变成热量的食品。粥粉面饭,面包,饼干等就是最好的健康但是消化得特快的“加工”食品。

白饭也加工?有没有搞错呀拉仔你。其实没有,我们每天吃进嘴里的白饭都是经过加工而成。毂粮本身的壳和纤维已经被去除,好让白米饭更容易入口,却抵消了纤维带来的缓冲作用。换句话说,如果身体消耗力低,单吃白米饭也会发胖。

基本上,只要到快餐尽量避免碳水化合物食品就已经可以达到限制卡路里的摄取量。我今天的早餐,双肉饼鸡肉片,蛋和芝士,估计大概四百卡路里。咖啡无糖无奶,20卡路里。这样就可以继续减肥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25.1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拉仔真的懂很多,说的好像是那么个道理🤨

目前为止减了6斤🙂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说明还是有用的,大叔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