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需要发三贴

in #wherein5 years ago

第一帖,是我自己本身对微印的情怀。
我不是说一定要每天撸微印,
不过我是对自己许下承诺,只要能就会写微印。

写作如果单为了撸币而撸,那么现在0.17币价,
连新人 @superman01 也说,买包烟都不够。
是真的,买包烟都不够别说吃饭。

回想一下自己过往,没有这个微印平台时,
我是用什么买烟的?买不到烟是谁的错?
为什么要抽烟?真的快活过神仙?

这个微印的每天一印,已经成了习惯,
比烟还大瘾的写作习惯已经是生活的一部份。
不是撸币的缘故。这里的人,交流和热诚。

指着?我觉得已经不是指着了。是享受。
代币始终只是一组数据。就算链断了数据废了,
这里认识的人还是继续用不同模式交流下去的。

图摄于:白沙罗地区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代理25.2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我的微印已經有一段時間不能更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改版了,直接撤除了,然后到 wherein.io 去下载最新版本吧。

謝謝。只能夠等小卡卡幫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