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老瓶的说法

in #wherein5 years ago

看到钢歌的陈说老酒新瓶,忽然有感而发,现在是老瓶子值钱的时代了。跟上面的讨论完全没有关系,不过最近的硬叉对我的打击相当大。

酒是越老越纯已经是现在新的生活品质。外面平台我不知道,不过 steem 里面像我这种“新人”开始吃苦了。自从硬叉21过后,有料到和没料到的分别一下子被分割了出来。写链,写生活,写琐碎事的基本上没有容身之地了。毕竟,steem 本身已经达成50%奖金分配,所以 scot 反而变成了撸币大本营。被清洁工人黑了也没关系,反正收入在 scot 到头来卖了还是拿回 steem。而在 Scot 平台撸币,又是另外一番风味了。村里的龙虎豹就不说了,看一下兰大腿,瓜大腿,老刘腿等等。简直是创出一片春天的民族英雄。我不希望某应用或团体上 Scot 搞到破产,不过我却支持大家领空投拼命撸币成为早鸟。虽然矛盾,但是这是消费法则。贵的未必好,但是免费的永远值得一试!

人如果是酒,最好思维更新,装入老瓶子再卖就值钱了。如果人是瓶子,搬老酒都没用,别人看瓶子的年份。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2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写生活的没容声之地 那我何去何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还有观众就恭喜你。我这里是,基本剩下机器人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不是這麼灰,在帖子上也加入以下這一批標籤亦可以擼其他平台.
sct zzan palnet mediaofficials neoxian actnearn marlians lassecash upfundme lifestyle ctp

没去跟其他币啊 还活在5标签年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