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收入的早餐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改变收入的早餐

话说,昨天和@iguazi123 私聊关于如何增加社区的关注,我也提议了跟赞来增加被点赞的收益和 SP 持有人的可能收益。

本来答应了晚上回家立刻行动,结果龙虾餐吃过了,脑子堵住了忘了做。今天早上早餐时才想起。赶快来个随赞 @wherein-bit 。这一个举动,有可能会增加收益,主要是我分配了4%点赞力。大概是0.0012每一次跟赞。0.001说多不多,但是少了就是少了。如果大家你一点我一点,十个人就1分,百个人就1毛,千个人就1刀了!老大爷,要抱多少大腿才有一刀呀?如果能团结全球中华每人付出一些点赞力,你好、我好、他好、大家好。

再说,点赞会有审查收益。太少我就不敢说,但是能弄上0.001都有机会赚审查。就是后面的来点赞,微印公号也好,其他大神也好,我们也分到一点审查收益。啥都别说,就纯属支持一个。以后看到 @wherein-bit 来点赞你,检查一下看我有没有跟着来赞你吧。

码字码太多,忘了这个重要的印度米饼,使用轻微发酵的米粉煎出来的一片饼,参这椰肉酱吃,又饱又经济。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也跟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好。大家一起把微印撸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日一贴,撸啊撸啊,哎哟变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来撸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微印可以放超过5个tag?

不能。帕迪戈改贴。打错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剛剛用 wherein 點了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不必啦。跟赞是人不在,但是账号贴着微印到处去点赞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OK👌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想问……假如我跟赞了,它要点的人也正是我要自动点赞的人,而且比例不一样,那会有什么后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先点了的,后面就不会跟了。自动的。比例跟先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么时候跟赞也是自己设定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情形特别。我私聊你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osai 就是要配 chutney 才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呀。右上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只有我关心的是美食嘛😂

来吧。叔叔带你去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 👍

谢谢加贝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的。谢谢巴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39.13
ETH 3563.41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