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思考的五公里路

in #wherein5 years ago

影响思考的五公里路

今天难得周末不必上班,当然是出去走走。通常都是早上的,但是今天早上家里的旧情人出去耍气功,剩下我和两只怪兽,所以一整天都待在家一直到他们全部出去了,我才一个人独自出去傍晚散步。

这么一边散步,除了眼睛吃冰淇淋,还会因为没事干而可以好好思考。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努力抱腿,平均每天写最少两贴,目前已经到了瓶颈的地步。要么,爆了,要么挤出去又是一条好汉。我到底还要不要抱一大堆大腿呢?这个实在说不上来,不过我觉得,必须要抱的是挑战性。微印的点赞虽然不多,但是挑战是每天写短博。而我,却又是长篇大论的长气鬼,这个才是要命的。

就在想到这一个想法时,前面来了一个跑步的,但是却又和我步行速度差不多,于是前面慢跑的怕落后给我这个步行的,开始了一场惨不忍睹的汗臭竞走。

这样还算短博吗?好像又写了一大堆。不好意思了。我会尽量学习和配合。稍后为大家上传视频。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The roads are lost to me, never it so easy to find! 😒
I know it will go over your head! 😂 Actually, I have a poetic mind!

Oh, how can I forget about my !rabbit

Oh... I didn't prepare English post today. May be later my Chinese #dtube video you can read the description 🤓

sure! But I need to learn Chinese maybe! 🤔

@teamcn-shop 请孟加拉美女吃好吃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ayasha!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飓风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 好长的短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不起😥 我也不知为何自己可以那么长气。如果是水文比赛我输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错重点了“眼睛吃冰淇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除了!除了!除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重要所以讲三次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您!您在03月15日的WhereIN每日发现活动中获得「幸运金星」,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差点想放弃了。今天在家待了一天,到傍晚才有机会出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巴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8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87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Are you a DrugWars early adopter? Benvenuto in famiglia!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Oh... So sweet of you. Thanks ma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谢谢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长气又长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好意思,我也想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不太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乱撸就要掉粉了。过去四十八小时,这个账号撸了7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2661.87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