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月的第一个周末🏝️// Weekend @ Tenggol Island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tenggol each. Diving
停泊在岸边的船只。
tenggoldiving. Monkey
突然出现的小猴子让大家好兴奋。
tenggoldiving. Turtle
这就是海龟啦。😁
tenggoldiving. Deep-sea adventure. Cardgames
在海岛玩深海探险deep sea adventure的游戏特别有意思。
tenggoldiving. Beach. Crabs
螃蟹和尖嘴鱼
tenggoldiving. Hermitcrab
寄居蟹
tenggoldiving. Crab
还以为自己可以隐身的螃蟹。😅

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次海岛旅行,只能说非常享受这样惬意的生活。

感谢朋友的安排和邀请,感恩我和我的男伴成功请假🎉,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四天无信号的岛上生活。无信号的日子其实还很不错,不需要去理会都市的繁忙,趁机放下所有的烦恼和顾虑,只专注于享受当下,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也许我应该多去海岛无信号之旅来趁机好好放松自己,享受惬意的休闲生活。

在这次旅程中,我们大家从不认识到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从尴尬到可以开玩笑,互相揶揄,这段透过一起克服障碍而发酵出的友情真的很珍贵。

早晨七点半吃早餐到夜晚十二时前睡觉,这段时间都过得很充分。😁🙆 空闲时间, 一起玩卡游戏或排球,黄昏时分就一起散步拍照看夕阳和海底生物,晚上还可以享受满天星的美景。🌠

以下几张照片是我逛海滩时拍下的,因为相素📸有限,无法拍到如亲眼所看到的那般美丽。

原来螃蟹🦀是夜晚活动的生物呐😬,还看到很多鱼在沙滩🏖️岸跳跃,说真的我很想捕捉那一幕,但发生的太突然,而且夜晚黑暗,真的拍不到。那鱼🐟🐟呢,就在接近沙滩的距离,只可惜我没有篮子,无法抓它们😅。(心里痒痒)

这就是我2019四月份的第一个周末,相信4️⃣月将会是个美好的月份。感谢@yanyanbebe的周末活动,相信我有更多的动力来继续我的周末发帖。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謝謝支持喔!! 記得要去原文中留下帖子連結呀 :D

18周的那个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新應該是19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以的 找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爱的!好羡慕啊!我想问有没有用空气筒的?多分享一点让我了解一下啊!

有啊 肯定有的 嘻嘻 可以可以 潜水的还没发出来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要价钱哦!呵呵 不是跟爱人去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我会加入价钱给大家参考😀😁谢谢提醒 对呀 还有朋友们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季节吗?突然看到好多人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算是吧 对咯 也看到面子书蛮多朋友都去了tenggol 我才知道😅 只要不是monsoon季节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your 2.01SP to team-cn! Your post has earned 2% team-cn upvotes!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第一張的氣氛真好!

嘻嘻 美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