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肥,故要過吃素生活了

in #wherein5 years ago

因為過去吃得太多太肥,保險經紀昨天發訊息來通知,若不節制飲食,可能通過不了下月的抽血檢查。今天早上太太提醒,要吃素,及要開始接近素食的行動了。

Sort:  

注意身体,最近我们屋子里都开始跑步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bao 阿宝 在艳阳高照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圣诞老人给你带来Santa Style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應該會先用行樓梯開始。

@teamcn-shop

吃素还是好养生😅
特别是肥胖人群买保险都很严格
一旦体检有点情况都会加高保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__= 我已驗了心電圖,現時要加多一關測血糖

@teamcn-shop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海啸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大长腿组合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突然吃素不能吃肥,有點難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還好,第一天總算過了半天。應該會習慣的。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迎着台风 徒步给您送来
大长腿组合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米高加油💪 吃素對我來說好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一天,通過了一半,未知半夜如何。哈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小白条 迎着沙尘暴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健康最重要,2019依旧健康快乐,合家平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大雪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的確是,健康最重要。

也祝您,時時腦筋清晰,轉數快過人,度橋勁過人

@teamcn-shop

都做既。。。但要先調節飲食,因要降血糖。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台风 开着卡车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又想起在香港一碗面50HKD的恐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一定未吃過998的茶葉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不起吃不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未哈過,但我應該比較喜歡二塊錢的茶葉蛋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评论也可以叫外卖啊~又学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飓风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zmx同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是吃我成都8元一碗的面压压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没想到有华人在steenmit上玩,找到同伴好开心~

您剛加入,先不要留太多言,因能量有限。我們在steemit上建了新手村,您可加我微信,我拉您入群,id : szetakle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