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的每週收入創新高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昨晚在Steemworld.com 查看最近調節的點贊策略時,發現這一週的Steem收入創了新高。

一直以來,一週都是三十至四十美元左右,未來一週預計會達六十五美元。這金額,應該要拜最近SBD 及 STEEM 幣價上升所致。

雖然這些金額仍未收到(未來七天結算),雖然SBD 及 Steem是否仍會回上年或前年的幣價,但看到這金額時,心裡已相當喜悅。

回想一年前,首月在Steem時,一整個月是15Steem。不看是否投資,因為投資已虧了,仍未回家鄉。但看是經驗值的增長,確實非常明顯。

現時,個人在學習「點贊賺審查」,仍未如理想,成效仍比直接代理出去為低。

繼續努力。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第一个月才0.x 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一個月,真的相當迷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今天刚刚入坑,看看是否会下毛毛雨😄

歡迎您,或者,可以先當作為一場創作遊戲。

請問,怎樣稱呼您?

另外,因您能量有限,不要留言太多,您可加我們的微信,id: szetakle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个月大概是100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在 @cnstm@partiko 的代理項目出來後,才一步一步提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还包括STEEM-UA,这些项目开始,才有稳定收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突然覺得,能讓STEEM捱過熊市,主要是這一班Dapp開發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哈哈,我太佛系,一年才10个STEEM

發覺單純發文,我沒有這能力及技能,唯有嘗試了解方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高深!新人表示看不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還在學習,希望越做越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