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随拍

in #wherein5 years ago

路途随拍

今天在老家拆房子。这个日子是请师傅算过的,一大早雷雨交加,不禁埋怨大师算得不准,但九点的样子雨渐渐小了。

师傅开来挖掘机作业,风停雨住,等我们完工时,下午还出了太阳,师傅说这天气最好,否则灰尘很大。我们又笑谈大师厉害,算得准。

五点的样子往县城赶,车速很快,发现路上风景不错,随手拍了几张。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乡土气息不错!

乡里人烟稀少,空气清新。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这张黄牛图太美了!话说我都好久没见到了,亲切!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支持!我喜欢这些动物而不是宠物。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如果我有一隻黃牛
黃牛一定是會被我寵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