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房子终于有点模样了

in #wherein5 years ago

小小的房子终于有点模样了

忙乎了一两个月,小小民宅已拉上一层主体。

多亏我的师傅这个好人!下好基脚后我就全交给了师傅。师傅也说,以后你就别跑来跑去了,大热天辛苦。

建这房子我采用包工不包料的方式,但其实料也基本是师傅帮备的,缺一少二的他主动給买了。

做事的乡亲也很配合体贴,没谁为难我。材料摆的到处都是,我还担心会丢。师傅说现在一般不会丢,谁要行方便拿点什么也会提前告知。事实证明,我确实是有老眼光之嫌。

特让我感动的是,乡亲们对我很客气。送鱼干、红薯干、菜油,请吃饭等等。这其中难免有以前我在学校对他们的孩子有关照的原因,可那已是多年以前的事了,现在已帮不上半点忙了。

我想,房子建好后,我有条件了得好好还上乡亲们这份情。

我原来诸多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眼前乡民的善良还在,厚道还在,又能昼不上锁夜不闭户,真好!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混凝土屋面要注意浇水养护啊。

谢谢坛子!师傅它负责保养。这段老下雨,我就不担心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农村这点就很好,乡情很重,邻里之间相互送个什么东西,有事情也互相照顾下,非常好。

是啊,弄得我现在很向往农村生活。

你好鸭,hqy!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艳阳高照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賀姐姐好運氣
基本上現在已經很難再遇到劈開心扉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鄰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这样我也轻松不少。

远亲不如近邻呀...👍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确实是,邻居很重要。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贺老师的左邻右舍真是棒!

等你房子完工后,一定要摆自助餐款待他们 :)

我也是这样想。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