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家乡菜《八珍汤》...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美味家乡菜《八珍汤》

前些日子大哥回家乡带了四包汤包给我
我其实很喜欢喝
只是煮了要一个人喝完
有时就不想煮了

这应该是今年的第一次下厨🤣
认识我的应该都认定我不会煮饭
觉得我是个败家不顾家的人
其实我煮的口味孩子们不懂欣赏
像这一锅八珍汤 几乎是我一个人喝完

当然我分了三天喝!哈哈
因为喝多也太补太热 怕流鼻血 哈哈
听说西马男人不太喝这汤说是女人喝的
但我家 我爸也跟我们一起喝啊!
好满足 嘿嘿

Sort:  

这汤应该很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 但我喝着玩的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八珍湯隔夜了更好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喔,我也不懂欣赏它。。
既然是美食就叫 @teamcn-shop

😄 @auleo 你可以叫 @janicechua 留一點給你喝試試看
這是福州人的家常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佩芯!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lizacheng Eliza 迎着大雪 骑着共享单车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对!没错 他们说是女人喝的。在东马 咱们都全家大小一起喝咯 在西马 还有分冷和热的勒
我也是还有一包还没煮的 ,这里卖得有点贵!

哈哈 这里味道也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哦 我是还没试过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4.97
ETH 3175.04
USDT 1.00
SBD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