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嫌我臭

in #wherein5 years ago




吃了一碗老公都嫌我臭的美食!
哈哈 柳州的螺蛳粉
很多人都意外吧我会吃这个
之前有个中国的同事 每天午餐的伴
她爱买来吃我也就跟她一起买来试试
不过吃了这个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还会冒痘痘!为什么还要吃呢?
就是犯贱 其实好久没吃了
同事嫁人回国去了
没人提起就不会想吃
这几天突然想年它和她了
在裕华国货买了两包不同牌子的
先吃这包 没有我之前吃的好欢螺牌子好吃
还有我不敢放辣椒油😂
不过也开始爆痘了!
贪吃鬼吃货活该

Sort:  

珍珍这个看上去像辣条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么叫辣条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竟然不懂辣条。问百度一下。马上就懂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米粉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20.00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

明知道会辣会胃痛,会爆痘,有时候就是忍不住想吃辣的同类人。哈哈

哈哈 我是无辣不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改天有機會見上一面一定要無辣不歡。High fiv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好呀 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kadishakho 无辣不欢的同时,记得准备一卷一卷的tis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到時一定要準備一大卷的 Tis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佩芯!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olymim 阿胖 迎着飓风 骑着飞毯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哇 怎么吃了会臭的🤔😓 我是不能吃辣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他是有段特别的味道 一种螺在里面吧!难怪你皮肤美美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咯 我觉得皮肤好多疤痕的 之前留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會留疤痕!!是不是發炎的時候你應該有去擠壓它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 手痒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手癢的成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呀 还需要时间改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标题,瞬间把他(你老公)鄙视了一番,原来是错怪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janicechu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2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7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臭螺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对我来说是美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爸都愛食這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你哪里人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