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in #wherein5 years ago

感觉活了好久了,似乎什么都习惯了,原来的激情好像已经渐渐远去,可是我还是我,我要真实地活着,不能让惯性麻痹了自己。

有多少人都曾经是豪情万丈,这里面又有多少人最终未曾忘记初心?

真实地活着,可能会很累,但是,会很开心。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鸡鸡这是走哪去啊...远走高飞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离家出走…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啊...舍不得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ericet村长快来鸡鸡要跑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他跑去河南做苦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说走就走的旅行(●°u°●)​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昨晚抢票成功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granted a 100% upvote, courtesy to @wokeprincess, from BlissFish!
Enjoy the Bliss!

Join us on Discord!
Upvote this post to help the minnows win a bigger upvote!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