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寫在彩雲上

in #wherein5 years ago

情詩寫在彩雲上
好聲音 #6 這一期的主題是 心痛
😄😄這是參加第六期好聲音的歌曲
好久沒有參加好聲音了
今天就獻醜了

自從認識你
我時常幻想
飛到藍天上
留住雲一朵
付托我的心
飛到你身旁
把一首詩寫在那彩雲上
問一聲
別後可無恙
彩雲帶著笑
輕輕把手揚
飄飄去遠方
盼望它早去
盼望它早回
帶來你關懷

時間是從 2 月 26 日 至 3 月 11 日 北京時間 23:59 分截止
共有二週的時間。加油。

情詩寫在彩雲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謝謝阿力。客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棒棒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謝謝瓜子的鼓勵與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情意绵绵的卡姐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二姐的支持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姐姐唱歌🎤越来越好听了~加油👏👍
等下全民K歌给你送🌸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萍萍妹妹
只是想挑戰自己
希望可以挑戰成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adishakho!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沙尘暴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