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sct,大家一起来把sct都stake了吧!

in #wherein5 years ago

我今天把我手上的sct都stake了,不过本来就没多少。

我进入sct的时机有点晚了,没能赶上刚开始巨大收益的时刻,刚开始赚的sct也都卖掉了。

不得不说,sct是个很好的项目,如果每个人都是为了撸来换steem的话,那么这个项目迟早会被撸死。

实际上我们大部分steemians刚开始接触steem的时候,几乎都是为了赚钱来的,只是慢慢地都会清醒,小鱼小虾没有大鲸扶持的话,是赚不到钱的。但是,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没有赚钱的人留下来呢?是因为情感。steemians在社区里相互认识,熟悉,最后有了感情,不愿轻易割断这种联系,所以留了下来,这也是社交平台的初衷。

sct也是如此。我们既然喜欢它,就应该想办法支持它,stake是最简单最容易做到的支持,现在项目还很弱小,远没有到急于收割的地步。

要想有长久的发展,大家都来stake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支持!

你好鸭,kissfirer!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