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車站遇推銷,我是不是被騙了?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天才從台南上回來台北,在台北車站找捷運時被一個台灣女生攔了下來,問我一堆問題
☞ 你是外國人哦?
☞ 你從哪裡來啊?
☞ 台灣好玩嗎?

進入主題:
☞ 我是學生,我們是藝術。。。什麼什麼的,姐姐你要不要支持我們一下?
☞ 我們這邊站著要眾籌到一萬塊才可以走,姐姐你支持一下我們

心想還真的想支持一下,因為她說一個299,我給了1千,還想等她找錢,結果她給多我一個小袋,說這1千都支持她們吧!

然後兩個小袋,我沒了1千塊台幣 😫 我操!!!

誰來告訴我,我是不是遇騙子了啊?
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送币以表安慰~
!shop

hmm 云顶山上应该很多练习机会的喔,以前在还在读书还没赚钱,在云顶都有赌鬼想跟我討5块钱搭车钱,说没钱下山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很多,因為我都擺臭臉,想著出國就不要臉臭臭了,結果臉不臭就上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当手信好了。。虽然贵了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吧!很貴的手信帶回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20.6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呃。。。心太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以為只有在馬來西亞才會遇到
(被騙過車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到处都一样。。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习惯就好😅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想習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全世界哪里都一样。一样米养百样人🙂 真的,习惯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呃……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留言看起來像想不到安慰的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或多或少都曾被骗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台灣的確很多這種,會攔路問你要不要做愛心🧡,然後幾支筆賣你幾百塊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這個1000的,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實不管哪邊都有這種人,假愛心、真詐財!
我在新竹火車站前也碰到好幾次,要很清楚告訴他,你不要!他才肯罷休....就這點蠻糟糕的,在台灣就算三更半夜出門也很安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這是台灣常見的強迫推銷。個人建議,盡量不跟店家以外主動搭話的人互動,很容易被騙。

倒是反過來,觀光客主動找台灣人問路,通常知道的人都會很熱情回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对对,我有问路然后得到超级热情的指路,真的好暖心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有時會被熱情的阿姨嚇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之前有外地人問我路,我不清楚就有阿姨馬上衝上來代替指引XD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是,被騙了。
你可以搜尋愛心筆,這是類似的東西。

唉...只能安慰自己破财挡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Looking for some fun games to play on Steemit? Try your luck with Magicdice or Drugwa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