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最後一天的晚餐_日本餐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不知不覺已經去了台灣那麼多天,又是時候說掰掰了 ...

好捨不得台灣啊!不懂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來 ...

台灣最後的晚餐是日本餐,因為最後就是要吃好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放鬆心情,等待下一回的台灣之旅。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在艳阳高照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日式料理!就是看着有点素~
!shop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