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Food」母上大人生日快乐 🎂 190811

in #wherein5 years ago





7月是属于妈妈的生日月,每年到了这个月份我就会隔三差五的送她一些小礼物,让她有整个月份都在过节的感觉。正式生日那天封了一个红,给她带上之前陪着一起去选的手链。然后晚上喊来她的闺蜜好友们一道聚会吃饭,选的就是家附近的「张公馆」(原张家土家菜)。

这家店在杭州已经开了十余年,因为美味的菜品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我们家的首选。十个人左右大概点上15个菜,算下来也只有500-600左右,非常适合拿来做聚会场所。他们家主要以土家菜为主,菜品大多有些辣味因此比较入味好吃。铁板牛仔骨、蚂蚁上树、蒜蓉开背虾之类的,一直都是我到这家店就必点的菜品。

这次因为时间匆忙,只能在楼下的蛋糕店定了。来年如果有时间,想要亲手给妈妈做个蛋糕让她尝尝看:D

Sort:  

😘😘冰冰的照片拍的真美……

哈哈,基本都是手机拍的啦,加上万能的p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fafa好漂亮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嘿嘿,我妈妈超级喜欢fafa❤️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祝阿姨生日快乐呀!这么看来,杭州的价格费用跟成都的差距不是很大,另外,小冰真真超贴心,阿姨肯定很开心哈哈!

嘿嘿,谢谢小花^^好有缘分啊,我妈妈名字里就有花字,小姨更是直接就叫小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实是因为之前我在上班的地方穿过一件粉花的球衣,然后有个大哥就开始叫我小花,然后之后我因为微信名最后一个字是花,他们就一直叫我小花了,我现在干脆就将网名改成了小花省的麻烦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69.58
ETH 3204.67
USDT 1.00
SBD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