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Food」夏日里的饮品/甜品 190813

in #wherein5 years ago


夏天当然要吃冷饮和甜品,不然总觉得会少些什么(胃溃疡也没在怕的)。为了尝试更多种类的冰品,去年夏天我差点儿还打算购入刨冰机,不过还是在母上大人的威逼利诱之下作罢。我做这些小零嘴的原则就是,尽可能用手边现有的材料和食材,不去额外购置新的设备。

芒果西米露:这款甜品最大的困难在于西米,处理的不好的话很可能就只能喝到西米汤…秘诀就是冷水入锅,待水煮沸以后再放入西米并且要不停的进行搅拌直至变成透明状。水果的话我倾向于加芒果、西柚和火龙果,如果加了蜂蜜和炼乳的话水果可以找些甜度不那么高的,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好了。

桃香柠檬冰红茶:煮桃子的部分非常费时间,有点儿类似熬桃酱或者草莓酱的过程。如果真的喜欢喝这款饮品的话,建议大家直接某宝购入白桃口味的红茶就好。柠檬冰红茶倒是很快手,家里有红茶茶包的导入少量沸水泡开。之后加入凉白开、蜂蜜、冰块调味,最后摆上柠檬片就大功告成啦。

蜂蜜柠檬:据说喝这个可以美白,我们家冰箱里就一直冻着这个。吃的时候特别方便,拿出来几片柠檬并且配上一些蜂蜜,凉白开冲饮用就好。不过听说维生素C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容易产生黑色素,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睡前喝那么一丢丢比较好。btw,处理柠檬的时候一定要控干(包括密封瓶、砧板、道具等),不然很容易变质。

紫薯香蕉卷:颜值高又好味的小零食,夏天没胃口的时候我很喜欢做这个来吃。秘诀就是面包片要用擀面杖压的尽可能的薄一些,这样卷起来的时候比较方便。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buddy最近超准时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快落的猪猪女孩的精致生活~

嘿嘿,要好好对待自己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