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写在32岁初老之时,初老并不可怕,人生要过得精彩才更重要,不是吗? 191003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进入人生的30s以后,我不再和人忌讳提起自己的年龄,也没有像大S那样怕老到哭。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轮回,接受它过好它比什么都要来的重要。

回顾这人生最初的1/3时间,最初的10年过得幸福美满毫无缺陷,接下来的10年不好不坏初遇阴霾,而最近的10年才让我意识到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谈过几次不好不坏的恋爱,几年前差点走上人人都觉得“正确”的道路。偶尔会想,如果当时在临门一脚的时候后退,现在的日子会有什么不同。但随即还是付之一笑,虽说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但没有烦恼的源头岂不是更好?

在步入32岁以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断·舍·离」。

回绝了不想去的聚会、辞去了早就觉得力不从心的兼职、给房间做了次彻底的大扫除…舍弃了多东西,也列出了后面需要添置些什么。

由林依晨和陈伯里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以及我前段时间推荐过的《请输入搜索词:WWW》,是我非常喜欢的两部电视剧。里面女主对于工作、爱情、生活的态度,与现在的我想法如出一辙。

初老并不可怕,人生要过得精彩才更重要,不是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代理101.04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可能不会爱你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台剧,很喜欢程又青。Btw,你哪有32岁啊🧐 看起来18好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这个以前也是我最喜欢的台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台风 坐着坦克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小冰也是85后啊,之前还一直以为你90后来的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嘿嘿,身份证上是88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38.74
ETH 3268.32
USDT 1.00
SBD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