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自我察覺的基本課...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有關自我察覺的基本課

記得在2003年那十月,那年對於我而言,是一個不同以往的一個新開始。

“The real voyage of discovery consists not in seeking new landscapes, but in having new eyes.”

「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於向外尋求新的風景,而是擁有一雙新的眼睛」

這是在三階段課程中basic 基本課程後結業証書上寫的一句話~意指在此過後,我們擁有一雙新的眼睛,擁有新的眼光,擁有新的視野,我們要用這新的眼睛去看世界、看生活、看自己。向內去看用不同角度去看用不同視野想法去看。

這經驗伴我十多年~真的無不受用
體驗是體驗了,記憶也是記得了,但不等於你學會了學好了。

是的,當人活得可以不一樣,然後你開始去體驗,察覺到更多的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
!!!★原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嗯~~~我發現了我自己,雖然我的BASIC課程已經畢業要16年前了,有些細節忘了,我有了我的方法來自我察覺,我有很多東西與學習可以分享,但或許由你來發現你自己會是更好的。

當然重點不是你也要上課。而是你要有一條路徑去了解與發現自己

✪照片:攝於2015年
✯人物:翻翻
✫圖文不符
✭零一域徑
✰MORRIS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持有3.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46.59
ETH 3567.69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