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活動

in #wherein5 years ago





週末活動 - 米芝連餐廳
過去週末是July 4th, 和老公媽媽去了Jang Su Jang ,一家Michelin guide restaurant.
之前爸爸姐姐姐夫來的時候,我的老師也請他們去吃過燒烤呢!

這次去人很多,就不要燒烤了,等了15分鐘就能進去了!

老公點了一個湯,以為是Galbi Jiim,結果不是,是Beosut Bulgogi Jeongol!
但神奇地也非常好吃😋

做得好@stepbie!!

Sort:  

感谢持有57.04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韓燒配菜最好食!!
加州啲韓國菜係韓國人主理嗎?
好懷念以前在澳洲食既韓國野
超好食
香港搵唔返!!!
!shop

大部分都係 但很多時會有墨西哥人一起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迪!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沙尘暴 开着的士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