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小玩意

in #wherein5 years ago

儿时小玩意

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
我都叫它泡泡球。
有个重重的味道。
器具是缩水了,
可是味道不变。
成分应该改变一些了,
吹出来的感觉不一样。
难道是心态不一样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叫吹泡泡吧...我也不会吹...😅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502.5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觉得这个可难吹了,还不如自己弄点洗衣粉水

我觉得还可以啦。不算太难,可能因为我长大了。小孩子还是有难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一弄就容易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在還是有很多小孩玩這個玩意兒
不過自己本人就不喜歡玩
因為最後自己的手指頭上會有口水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放入口里啦。。。哈哈哈。。。吹出来的球都是口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還在孩子時期那裡會懂的這些,只要求吹的越大就覺得自己越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玩过!会吹得出来泡泡,小时候超级喜欢玩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This reminds me of my childhood =) I don't like the smell but I play it anyway as I love creating the bubbl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西马不知道还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你好鸭,老王!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