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画我的梦境

in #wherein5 years ago

@wilhb81的《智白组合占梦殿堂》已经进行很多期了,也看了很多期,很有意思!

每一个人都会做梦,甚至有的动物也会做梦,但它们的梦里到底会梦到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昨晚做的一个梦,之所以写出来是源于两个原因,一是非常清晰的一个梦,一些细节我甚至画了出来,虽然我不懂得画画,可它给我的立体感到现在感觉它就挂在那里而没有消失。

二是没有其他人物场景,就是如此的一个画面悬在空中,暖暖的黄色的天空或是背景,立体的四方体缓慢的旋转,没有眩晕,反而是一种舒服的感觉灌满了全身,印象里没有声音,没有阳光,但那黄色的背景却是亮的,直到手机闹铃响了,我才知道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以前杂七杂八的梦很多,比如,下河摸鱼的梦,从高空下坠的梦,甚至年轻时还做过的春梦,但没有一次令我如此的记忆犹新,如此的在意它。凭借清晰的记忆,我也只是用我笨拙的手画出了它十分之一的模样,它的立体感、它那缓慢的旋转,它那边角的圆润和亮色我是怎么也画不出来的。

不知道是昨晚查看关于黑洞的新闻,还是最近练习内家功小有收获的缘故,这样单纯的梦境到底有何寓意呢?想不明白干脆就不再去想了,草图画了,文字也写了,下午还需要赶回老家品尝老妈的萝卜水饺,老爸的红烧豆腐!

梦终究是梦,无论好的不好的,都是一种虚幻罢了。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过日子,心中有自己的梦想就是最大的幸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持有149.00 NBC(NewBies Coi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

谢谢您的支持!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首先,谢谢三哥长期支持和收看我的《智白组合占梦殿堂》。

我看了三哥你这个图像,让我给你解梦下(纯粹分析,只供参考)

那团黄色的背景 = 可能是你的太阳神经丛(脐轮)的颜色。也许,你的丹田已经开始凝聚精气,开始了道家所谓的“筑基”。

至于红蓝相交的图案 = 可能是你的潜意识开始启动,变成一个红蓝能量漩涡。

建议你继续往内功的方向修习,日后必有所成!

非常感谢您的注释!我很疑惑那个红蓝相间的图案居然是方体而不是圆的!它还在动!谢谢您!!!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挺美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画了这么个图感觉很吃力,真的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