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书法练字活动📝

in #wherein5 years ago

✏加入书法练字活动📝

已经N多年没怎么练字了
有了这个活动也是对自己新的提高哈~

写的不好 ...慢慢练吧😅
从现在开始有空就拿起笔练练✍

感谢活动主办人@also.einstein亦亦👍稀饭写字的亲们可以点此参加书法练字活动---奖励steem,sbd,nbc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萍萍!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好鸭,小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暴雨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