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往南,汉人往北

in #zzan5 years ago

根据比较语言学、考古学和遗传学研究,马来人、汉人、藏人有一群共同祖先。大约 10000年前,原始汉藏人和原始马来人分道扬镳,形成了两支不同的语族。到了 6000年前,原始汉人又和原始藏人分道扬镳,形成了两支不同的语族。

10000年,是悟空希望能和紫霞仙子爱情的期限,也是汉人演化成马来人所用的时间。

当然,冷气的普及,可以延缓甚至终结汉人在马来亚演化成马来人的进程。这也是为什么李光耀称冷气是人类最伟大的的发明之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quantifiedself!
@huashalunz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在台湾毕业后就回国了,然后就一直在自己家的文具店做。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到我问你了。你试过遗精了吗?"
"。。。嗯",我尴尬了一阵,最后还是如实回答
"哦,多久之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好鸭,ching-chong!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quantifiedself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沙尘暴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teamcn-shop!
@cluwakchin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888118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388.48
ETH 2984.4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