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分享-《滾滾紅塵》Cover Zac

in #zzan5 years ago (edited)

《滾滾紅塵》Cover Zac



《滾滾紅塵》原唱是《陳淑華》,與1990年的一部同名電影《滾滾紅塵》,晨神的聲音非常有特色,一聽就能知道是晨神,更愛晨神的版本,不知咋滴....更有味道。

如果你喜歡我的翻唱,歡迎關注我,也可以100%讚支持我,感謝 :P


◆附上歌詞

滾滾紅塵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花比傲
女聲:陳淑樺

起初不經意的妳 和少年不經世的我
紅塵中的情緣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膠著
想是人世間的錯 或前世流傳的因果
終生的所有 也不惜換取剎那陰陽的交流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本應屬於妳的心 它依然護緊我胸口
為只為那塵世轉變的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來易來 去難去 數十載的人世遊
分易分 聚難聚 愛與恨的千古愁

於是不願走的妳 要告別已不見的我
至今世間仍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滾滾紅塵裡有隱約的耳語 跟隨我倆的傳說

歌詞來自 魔鏡歌詞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篇文章底部留言告知,感謝!
Have a good day :P

Sort:  

你好鸭,mylord1992!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感谢代理200.5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熊熊唱歌好听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檸檬~

哇ヾ ^_^♪你还唱了这首歌啊... 棒棒🍭🍭🌺🌺🌺👏👏👏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這首不錯,好聽~

Congratulations @mylord199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