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个教练 My Actifit Report Card: 20181107

in #actifit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终于记得在一键结束后重新打开Actifit了……步数也就比较正常了……(之前总是不超过1000步,不让我发帖……😂😂)

今天主要是进行后腰、背部和肩部的锻炼……动作不多,一共就四个,但每个动作做20次×4组……=。= 以前一直都是做2-3组的,但动作种类却比较多……

因为美女教练病了,所以今天由另一个男教练来带……不同的教练确实不同的教学风格啊……相比于美女教练,这个教练比较严格、简洁,也比较枯燥,但每个动作的细节、目的都讲解得很清楚。

似乎没有谁好谁不好,只是习惯不习惯,喜欢不喜欢吧……

6008

Walking

Sort:  

@veronicazh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晴空万里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我不是点了吗……?
继续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加油↖(^ω^)↗,这款软件很不错的,只是我平时没空去玩,你很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Alvin 迎着沙尘暴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原来村长家除了浣熊还有鹿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谁跟你猜拳了……?笨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 米高 软哥是猜拳口令

啊?啊?啊?那他们代表石头剪刀布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猜猜哪个代表哪个

这软件有点傻,就算你不是走路,带在身边晃一下,它还是会计步的……只是我通常会一键结束把它关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么感觉原地踏步也有用啊

我试过在车上坐了30分钟,它给我走了几百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给Allen来份早餐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s on providing Proof of Activity via your Actifit report!
You have accordingly been rewarded 27.5 AFIT tokens for your effort in reaching 6008 activity, as well as your user rank and report quality!
You also received an 2.44% upvote via @actifit account.
Actifit reward structure has changed recently, and the new rewards and upvotes are based on your:

  • User rank: which depends on your delegated SP, accumulated AFIT tokens, rewarded post count and recent rewarded activity.
  • Post score: which depends on your activity count, post content, post upvotes, quality comments, moderator review and user rank.

To improve your user rank, delegate more, pile up more AFIT tokens, and post more.
To improve your post score, get to the max activity count, work on improving your post content, improve your user rank, engage with the community to get more upvotes and quality comments.

Actifit is now a Steem Witness. If you believe in our project, consider voting for us

rulersig2.jpg
Chat with us on discord | Visit our website
Download on playstore | Download on app store
FAQs | Text Tutorial | Video Tutorial

增重增的如何了呢?哈哈!
给玻璃窗小姐姐来份小零食吧!@teamcn-shop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增啦……不增啦……我换个秤来量就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送来的是珍珠奶茶……这怎么能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别忍了,赶紧搞一杯喝喝😋😋😂😂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3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加油!教练帅不帅?哈哈哈!最喜欢又帅又好的!

哈哈哈……帅……身材还很fit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哇咔咔咔咔!!你就那么淡定?还能分析那么多....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淡定是天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行.... 会小鹿乱撞晕过去吧……嘻嘻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