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每一位steemit用户的薅羊毛机会:byteball空投!

in #airdrop6 years ago (edited)

薅羊毛的机会来了,给每一位steemit用户的福利。Byteball联合Steem免费空投福利,至少是几十元人民币以上。Steemit的reputation score越高,羊毛越多,70级以上的有160美元。

The attestation rewards are as follows:
Steem reputation above 30: you get a $10 reward
Steem reputation above 40: you get a $20 reward
Steem reputation above 50: you get a $40 reward
Steem reputation above 60: you get a $80 reward
Steem reputation above 70: you get a $160 reward

当然,能搞明白的人也不是简单小白,期待有人整理成中文教程,英文教程见:

Official Byteball Airdrop to Steemians

抱歉,我没有时间来写教程,但亲自试验了一把,当然是可行的。

如果你没有 49000 bytes 的验证币,留言告诉我地址,我来发给你

Byteball空投申领中文教程

点击这里下载安装Byteball钱包

Sort:  

I am going to get the airdrop too.

目前似乎有些问题,估计要等官方修复了……

晚伙研究下!

懂英文的照着英文的来就行了。

似乎目前有问题。

没有啊,早上我刚领了。估计是更新了钱包,我是下的最新的钱包,
https://github.com/byteball/byteball/releases/tag/v2.4.0

不会吧?难道是我人品问题?

福利啊

大福利,先到先得。

好像最近 bot有点卡,我也做了一个手把手一步一步的详细教程

byteball对所有Steemit用户空投! (https://steemit.com/cn/@xiguang/byteball-steemit)

有些小问题,欢迎大家反馈。

That's really amazing opportunity to get the byetball airdrops. It is a encouragement for them. Thanks @tumutanzi for updates. My support with you.

Have you got it?

Just go to claim your airdrop. 80 USD for you.

Hii @tumutanzi, here is my wallet address now what can I do plz guide me.
I4NJTF4SPOGGW7DLKXXV7XOKAOY2DT5W

So you have enough to claim it.

谢谢分享,看了你的,我领到了,我也写了个中文版给大家参考:中文攻略 | 真金白银的byteball空投!

不错,速度够快。

7ZE4NDMTWXQH5JIWZS6OHRCKOCTX4VRI

It does not work if you only put your bitcoin address here.

That's the byteball address to get the fee covered

OK, I see.

多此一举,没必要谁来翻译,chrome 浏览器翻译的基本能够理解

ps:未来学习外语这样的课程也会消失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掌握也不错

对,自己装脑袋里才是真的,其他的说再多也只是工具

对,内化为自己的东西。

我反正是不需要翻译,哈哈

Byteball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当然空投更赞啦

拿到了吗?落袋为安。

之前是比特币所有者空投,现在又来空投,挺好的,😄

中文区人才多,很快会有中文教程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倒是,就看你了。我已经领取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