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marine creatures' home 海洋萌宠乐园

in #animal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809_171213.jpg

如果说大人喜欢看大体型的海洋生物,那么孩子可能会更喜欢体型小巧的鱼类和水母、贝壳等。

在带孩子去水族馆和萌宠乐园头一天,特地陪小猴子一起看了一集有关海洋的纪录片。里面讲了鱼类的食物链关系,还讲述了珊瑚、水母等看似低等级生物在海洋生物链中的重要关系。纪录片后半段主要介绍了几种典型的剧毒水母,以及人类被水母刺伤后该如何自救等。

海洋萌宠乐园占地约5000平方米,汇聚全球水域余30种水母,50余个创意展缸,超10000只水母体量。梦幻水母馆共展示世界近八分之一的水母品种,除了人们熟悉的海月水母、安朵仙水母、澳洲斑点水母等品种,还首次引进颇具趣味性、观赏性的和平水母、倒立水母、蛋黄水母、霞水母等,以及饲养难度颇高的海刺类水母,如黑海刺、太平洋海刺水母、紫纹海刺水母等。

pt2018_08_09_20_51_05.jpg

pt2018_08_09_20_49_53.jpg

陪孩子一起看了纪录片我也学习到了不少。水母虽然看似无脑无骨的低等级生物,但是它们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5-6亿年之久。大规模的水母入侵一个水域之时,很多水中看似凶猛异常的生物都会束手无策。

近年来全球温度提升,也是导致大海里水母数量激增的一个诱因。

小猴子看了纪录片之后问题可多了,第二天早上一睁眼任然不忘记各种提问题。于是我们带着他的问题让他亲眼见证了那些海洋生物,解释了心中的疑惑。

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不仅是孩子,大人也能学到很多。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act me and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蓝色,清澈的水,
让人有一种平静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看着心境都开阔了

所有复杂的情绪都能先沉淀下来,

慢慢理清,

慢慢分析,

慢慢的消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佛系青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经,过去的

我的市井人生里面比较辉煌的过去,
让自己奉献一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你啥时候可以画海里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个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小可可,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喜欢大海,喜欢蓝色,喜欢神奇的海底世界和各种斑斓的生物,喜欢潜水…你家的小朋友是有福之人,有妈妈充满爱的陪伴和成长,幸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家也有海星……不过是拿来煲汤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味道如何?还没吃过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没啥味道……

好奇海水怎么来的,才去查了下,人造的

哈哈,内陆的肯定人造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前不久还看到过有个中国人大量买外国人抽的深海海水,据说海水现在也加税了。。

不会吧,这么扯?

其实海洋里面,很多生物都是有毒的,特别是外表漂亮的生物,为了保护自己,经过长久时间的演变,进化成了这样。

是的,有毒的水母之毒不可小视,是一种复合型毒素,单纯一种血清解不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得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