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红妆爱“笔妆”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508082116.png

每一个女孩或多或少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支或者很多支口红。每次看到各大彩妆护肤博主又推出了某某某斩男色系色号,多到让人目眩。

我的唇色一直很浅(可能和血色素一直不高有关),长这么大就只买过一支口红,接近裸色那种很粉的色号,唇膏倒是买过很多(透明的),因为嘴唇春秋季节都会很干起皮子。由于平时天天素面朝天,涂口红的次数也少到可怜。结果硬是把那支口红放过期了也没用几次,几乎和新的一样。

有次去一朋友家玩,跟她进了卧室,我看到她梳妆台上好几排口红惊呆了!!各种色号色系质感的口红排列整齐在一起,甚是好看!我一边惊叹的同时,一边脑补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和她一样变成一个精致的女孩?(可惜,我一直属于女汉子和女神经系列)

话题扯远了,之前好早就被steemit上绘画男神 @fr3eze种草,看上了一套酒精马克笔。由于前段时间太忙,都没空精挑细选好好研究,拖到最近才入手这套装备。

IMG_20180507_190512.jpg

不爱红妆爱“笔妆”。这套马克笔全色是168支,我只买了40支比较基本的色号。我选的基本都是色彩比较明亮的,看着这么多宝贝终于被我收入囊中,简直开心极了!!

在我眼里,这些马克笔色号,比口红色号更让我着迷。

之前绘画男神也用马克笔画了不少作品。不过男神的绘图风格一直都属于比较高冷的色系,以黑白灰为主色调。

昨晚用新到的装备迫不及待也画了一幅画,是以黄色调为主的向日葵。还没完成最终版,等我用白色高光笔提亮就大功告成了。有没有很期待我在steemit上的第一幅马克笔作品呢?


什么是马克笔?有多少类型?

马克笔(英语:Marker pen或marker),又名记号笔。是一种书写或绘画专用的绘图彩色笔,本身含有墨水,且通常附有笔盖,一般拥有坚软笔头。

  • 油性马克笔快干、耐水、而且耐光性相当好,颜色多次叠加不会伤纸,柔和。
  • 酒精性马克笔可在任何光滑表面书写 ,速干、防水、环保,可用于绘图、书写、记号、POP广告等。
  • 水性马克笔则是颜色亮丽有透明感,但多次叠加颜色后会变灰,而且容易损伤纸面。还有,用沾水的笔在上面涂抹的话,效果跟水彩很类似,有些水性马克笔干掉之后会耐水。所以买马克笔时,一定要知道马克笔的属性跟画出来的样子才行。

QQ截图20180508082417.png


欢迎参加第5届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我不化妆,但是喜欢口红,^_^
我的口红是自己做的,并非大牌,但是有模仿的大牌色号,所以很多还便宜,可以每天换颜色,很开心~

画笔消费是每一个爱画画的人心中的痛。

话说我从小到大嘴唇都很红润,我要是女孩子的话一年节省好多口红钱。

说明你气血好 气色好。羡慕啊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原来画笔都有这么讲究啊……长见识了!!
期待你的向日葵啊🌻🌻……

明天更 向日葵 嘻嘻

师父,快快更新,徒儿甚是期待。⁄(⁄ ⁄•⁄ω⁄•⁄ ⁄)⁄

哎呀~好久不见啊~你最近忙什么去了?

师父是不是想我啦,前段时间我弟生病,照顾我弟了

期待!坐等...(吃萝卜)

今天完善一下,明天发^_^

期待你首幅马克笔作品~ 私以为这种爱创造的女神经比过度消费的女神酷出一条街 😉

哈哈 谢谢

颜色分明,很适合风格强烈的画风。爱画画的入手绘画素材时总是激动万分,非常可以理解,哈哈。

哈哈哈,这种心情你最知道了!
以后发作品还请多多指导我哟✧٩(ˊωˋ*)و✧

你好舍得啊,我也就做学生的时候会这样买马克笔。

做学生的时候没钱买笔啊。毕竟不是美术生,工作以后才可以有钱买点装备

那是真爱:P

@angelina6688,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新装备出新作呀,期待...

正在出货中。。。。。。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70.66
ETH 2917.09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