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unset.好久没有静静看看落日了(月旦评)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808_154107.jpg

IMG_20180808_154047.jpg

Hi guys,

The busy life makes people often ignore the beautiful scenery around them. As long as you pay attention, you will see amazing scenery.

I have rarely seen such a beautiful sunset.Stop and look up , don't let the beauty of the sunset fade away easily.

These two pictures show a view of a shopping mall near our home.We never take a good look at the sunset. Always hurries home after work. Today I tried to slow down and look up into the sky. And captured this beautiful moment.

What a beautiful sunset!


我很少看到这样美丽的日落。只要你不经意间停下脚步向上看,就能看到夕阳的美景,不要轻易让她溜走哟。

忙碌的生活使人们经常忽视周围的美景。只要你用心,你会看到令人惊叹的景色。

这两张照片是我家附近的一个购物中心拍的。对,就是武汉的宜家。每天下班经过宜家,但是我从来没好好欣赏日落。下班后总是坐轻轨匆匆忙忙地赶回家。放假的日子里做什么都慢了下来。今天我试着放慢脚步,仰望天空。并用手机捕捉到了这美丽的瞬间。

真的太美了,我觉得不亚于任何世界著名景点。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act me and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拍的有感觉~~~

极地海洋世界的大白鲸好美啊(。・ω・。)ノ♡今天去看了!

可以很近距离看~~~

嗯!简直就是海底的“大仙女”。我趴那看了二十分钟|・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厉害,随手一拍就是艺术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过奖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wesome photography, I like it photo.

I like it,too.So amaz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日落再美也不及你笔下的画作美啊!

哪里哪里~还是大自然鬼斧神最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暑假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何利用这个客户端发两张以上图片,我怎么上传第二张,只能是改掉第一张图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客户端确实只能传一张。我是客户端发了文以后,又登陆steemit官网再传了另外一张。

果然是这样的,软件还需改进。不过目前这个软件上steemit已经很优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不能多图发送确实是个缺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ow....so...super....phograph,,,

thx.bro(。・ω・。)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云南,很遗憾的就是没有好好欣赏一次日落🌅,姐姐~( ̄▽ ̄~)~拍得超美的天空哦😊~

你在云南玩儿的好嗨啊๛ก(ー̀ωー́ก)

已经回到广州了,一下车好闷热,好想回去云南啊,云南凉爽的天气,特别舒服😊

云南风景很美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ヽ(○^㉨^)ノ♪我也觉得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