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inting: Rabbit’s Gift

in #art6 years ago (edited)

IMG_8497.JPG

one day, a rabbit was glad to see that peach flowers are blooming and smells the fragrance of flowers for a long time in the peach tree, because he wanted to pick a bunch of flowers for his good friend--black rabbit who has been sick for a few days and hoped it gets better soon.

一天,小白兔放学回家,看到院子里的桃树开花了,特别开心。站在桃花下面闻了好久,于是折下一小枝想插在花瓶里送给它的好朋友小黑兔。因为小黑兔生病了,这几天都不能和它一起玩耍了,小白兔希望它快点好起来,并告诉它春天真的来了。

Material 工具:

Chinese brushes 毛笔4 只
Chinese painting color : 中国画颜料
Xuan Paper (raw) 生宣纸
Chinese ink 墨汁

The Process:

淡墨勾画小兔子和草地。

IMG_6442.jpg

浓墨画出桃花树枝。

IMG_6445.JPG

调粉色画出桃花,浓墨点花蕊,赭石和胭脂画出花蒂。

IMG_8486.JPG

淡赭石画上小栅栏,给草地上色。

IMG_8497.JPG

完成了。

IMG_8501.JPG

My recent post:

Fuling Mausoleum #2 -An Emperor's Tomb:沈阳福陵 #2
Send You A Basket Of Fruit--Litchi ^_^ 荔枝图
Architecturalphotography--Wanfo Tower 杜甫草堂 之 万佛楼
My Painting: Egret 白鹭
A Warm Chinese Restaurant 外婆家--一种家的味道

@helene

Sort:  

Nice drawings

画的好,简直就是齐白石。加入我们的ico,唯一有产品的ico:www.owlstand.gallery

产品在:www.owlstand.com

logo 9.gif

It looks stunning. Decent and creative as well

你画的画有进步哦,不过栅栏有点太凌乱了,栅栏的布局就像是水墨画里野草的分布。

谢谢点评呢。
栅栏我要的就是凌乱的效果哈。。不喜欢一排整齐的那种,觉得太死板。。

我说的不是一排那种,大概是你的栅栏落笔时不够干脆吧,如果栅栏直点会好些

我觉得太直也不好看,毕竟画画不同于建筑设计像尺子量那种横平竖直的,缺少了写意画的韵味。
倒是再粗一点可能会更好一些。

看你喽,你自己喜欢就够了( • ̀ω•́ )✧

是啊,画画其实画的就是心情。
还是要谢谢你。

是呢是呢,也不用谢我啦,我只是个路过的。一不小心看了那只小兔子

Great painting and really love the free and topic - have a great weekend and see you around

thanks@vividrange. glad you like it. :) have a nice weekend!

天呐,这画上有真的梅花吧!你画的好逼真,颜色也好相近,真真假假一瞬间竟然分不出来。
说起梅花,感觉去年雪天我埋在枫树下的梅花酒可以启封了呢,不知道味道如何

有真的桃花的。呵呵。
哇,梅花酒好想尝尝。。

原来是桃花啊,怪我眼拙了😂
嗯嗯,我去年用了新鲜的梅花+冰糖+白酒泡的,其实我比较想用清酒,因为我用的白酒总归是气味重了些,感觉会把花香盖过去

低度的就行吧。

对哦!你倒是给了我启发,我下次换低度的试试看😊
又到了桑葚上市的季节了呢,我要准备泡桑葚酒啦,去年泡了整整一坛子,家父陆陆续续喝了一年

桑葚我也喜欢吃,不过没泡过。我家里现在只有青梅酒和葡萄酒。我觉得果酒都好喝。。

青梅酒也很好喝哦,我之前看《水果传》讲到日本的梅子酒浸泡过程,好喜欢。只是杭州似乎能见到青梅的概率很低,如果真的要泡我得求助于淘宝呢

我在北方见到青梅得概率更低,我也都是淘宝上买得。一年就那一段时间,还得预订。

Very delicate 💕

very good paintings and interesting stories

The rabbit painting post is very nice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VID-20180412-WA0068.gifVID-20180329-WA0151.gif
VID-20180411-WA0009.gifVID-20180412-WA0029.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83.17
ETH 2915.78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