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素描-[进击的巨人]2

in #art6 years ago

今天我有其他角色与徽章要与你们分享。但这之前,我想要和你们分享我的观后感。我喜欢进击的巨人是因为这部动漫让我领悟当每个人都无助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反应有的人只为自己着想,他们不管别人死活,只想着让自己生存。但是,也有的人他们非常热于助人与分享,即使同样身处逆境他们也会帮人。这动漫也让我看见这个社会的黑暗面,暗喻着一些坏事。

好了,让我们换其他话题吧!如果你们像我一样是新手的话,你们可以先临摹一些你要的画。首先,你们应该注意的是明暗,亮的地方可以先涂上颜色在擦淡。然后是观察动态的事物。比如说,我会观察鱼尾摆动,我也会观察小鸟飞行的样子。这会让我画出更清楚的细节。再来是善用你的想象力,然后你会得到一些创意的想法。最后就是多做练习啦!哈哈哈!

以下是一些我用铅笔素描的角色与徽章。。。 。。。

  • 当米卡莎还是小孩时,她的母亲帮她戴上花环。这是她最珍贵的记忆。

  • 这是艾连,剑里面的是他变身巨人的样子。

  • 他是利威尔,他是调查兵团中的精英。他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角色。

    到此结束。下次再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66568.01
ETH 3070.53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