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enius小山包的另一边

in #artzone6 years ago (edited)

周六下午得空带着小猴子出门浪。我们来到武汉马头谭公园。今天这里热闹非常。因为这里有帐篷音乐节,山坡的另外一边还有很多小孩子扛着画架和颜料盘在写生。

一边是人声鼎沸喧闹沸腾,另外一边略显清静。我和小猴子🐒像被吸铁石吸住一般,一发现山包那头,赶紧跑了过去围观。



每一个孩子作品都完全不同。有的抽象有的具体,有的冷色调有的暖色调。女孩子都喜欢画花,几个男孩子比较喜欢画草和树还有羊肠小道。

也只是真心喜欢画画,我超想拿个速写本和这群孩子一起投入进去。尽管他们年龄小,但是每个人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每每当我走过去看不同的作品时,我都能有新的感悟。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就是比大人好。

成年人的想象力永远不及孩子,我们在慢慢成长的过程中,把曾经这份最珍贵的“本领”慢慢遗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Very good work . I liked this work.

I like It ,to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小时候是玩泥巴长大的-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小时候和他一样大时也在学画画,还有田径队😊
但是比他画的差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画的很棒!看来这画画也有遗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蹲在地上带红帽子的才是我家小猴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