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老董说

in #bclockchain4 years ago

1.信仰一种通胀货币也是需要勇气的。科技尚有瓶颈。地球资源的开采有限制。人口也有城市化等原因减少。我建议个人配置需要根据周期而调整。
2.部分准备金制度,至今也不过百年。无疑对于生产力的释放起到了巨大作用。不是对错,而是是否符合那个时代需求。很多事情还是跟着时间走,不急着下定论。
3.如果暗号通货如果有大家公认的致命弱点。那么创始人就能将其修复。部分的依靠自己或他人社区力量也是可以的。【关键在于人,而不在于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同样如果有可靠的新功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能纳入其中。【这样看来把它们看作一类事物是有理由的。个人比较容易的就能再做出一个来。只不过没有价值而已。】
4.说是商品没有问题,那些人所信仰的渺小的幸福,不过是想着你情我愿的在世界范围内以物易物而已,减少中间商参与。凡是有一点点国际主义或自由主义思想的人,应该是不忍看到他们渺小的幸福破灭的。毕竟纸币现金已经快要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了。
5.老董说的视频内容都没错。判断一个事物首先要从它的过往。它到底为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是否给我们带来精神或物质生活的改变?或者只是营销词汇而已。显而易见从“技术极客的玩物”到“韭菜做桥的灰色价值转移工具”。夹杂着贪婪和利欲熏心,十余年来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变化。
6.综上我这个留言只想说“暗号通货”我个人划归为有争议的内容。当未来到来的时候我自己是否有余裕对于其不管不顾?是资产的保险箱?或者扔向金融体系的雷管?这一切尚不可知,唯一能做的就是始终结保持开放心态,并关注其未来变化。
以上只是个人猜测和想象没有真知灼见,各位见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30.51
ETH 3786.1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