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單身日記] 謝幕

in #bd-diary6 years ago

house-3362676_640.jpg

昨天接到人之後,一切感覺都回來了。還是那個聒噪的孩子,但可能是太累了,在我跟他媽在車上說話之間,他只有偶而忍不住插嘴,說我們有去哪裡哪裡,去做什麼什麼事,誰又給我一張卡片,某個阿姨又送我一包薯條...

老婆說:實,在,是,太,累,了!!!

她說,要是誰說她帶帶孩子去歐洲「渡假」,她一定要砍誰。我完全理解,這個小孩沒那麼好對付的,尤其是在這個越來越懂世事的年紀。何況,住在友人家裡,也不比自己家,人家願意收留你,已經很感謝了。整天怕孩子吵到人家,罵小孩也不能大聲或公開,想到我就予以無限同情。

不過,看起來氣色都不錯,儘管老婆在這段期間有感冒過一次,但孩子倒是一次都沒生病,這是事前我最擔心的:因為孩子生病的話,大人照顧估計也很容易倒下的,但大人生病還能硬撐,總是會過去的。

孩子瘦了一點,據說是因為偶而會沒吃飽,畢竟在歐洲,吃東西沒那麼方便,住人家裡,半夜想去廚房弄點東西也不太可能。回來再養胖就好,無所謂。

去接機時,我才想起這是母親節前夕。所以我跟老婆說,總算你沒有悲情地母親節還在國外,因為盡母親責任而辛苦地付出中... 她苦笑。其實,反正回來了就好了。

回到家之後,一切彷彿就很順利地接上該有的節奏,只是有一點生疏,有一點卡卡,有一點忘記一些“道具”放在哪裡...

很快地,不到九點,他就上他的新床睡覺去,上床沒有五分鐘就呼呼睡著了。他媽跟我聊天聊到十一點,也就早早睡了。

今天早上,大家一起睡到快中午。這大概是我印象中這孩子睡過最長的一段了。可見得有多累啊!

剛好,幣圈似乎也寒冬將至(?)我本以為無關緊要的一場韓國交易所被查的小插曲,看來造成了整體幣價的大幅下修啊!或許是前一陣子的上漲,顯得有點過快過虛了?反正,家人回來了,看來我也應該好好把一些注意力放回家庭生活上了!

B.D.單身日記,至此結束。我亂七八糟地寫,感謝讀者也亂七八糟地跟著看。

好了,我得去罵小孩了~~ ^_^ (好久沒罵人了,好興奮哪!)

child-817373_640.jpg

images - pixabay

Sort:  

👍🏻👍🏻👍🏻👍🏻👍🏻👍🏻

Mashallah nice home

好久沒罵人了,好興奮哪! <--- 隨即噴飯

讓人浪費糧食,罪過了.... (你還沒來telegram找我?)

https://steemit.com/bisteemit/@boddhisattva/top-170-effective-steemit-curators-in-tr-category-for-the-last-week-2018-04-30-2018-05-06
我剛剛找到列表了,有關各區的名單,西班牙語言區升幅很快。

也於昨晚成功取了您的Telegram。

心疼他们吧 ~

亂七八糟的看,還要亂七八糟的留言.... 呵呵呵

你這留言還不夠亂七八糟~~~

沒辦法,最近好不容易利用假一真十的機會塑造出大明星的形象,怕毀於一旦

文章掩不住作者喜悅之情😎😎

最後一句嗎?😎

全篇都似怒還喜🤗🤗

小別勝新婚

老婆嗎?那可能得讓她再出國五個月吧~~ (皮在癢!~~)

歪,嫂子嘛,这里有人缺个榴莲伺候~☎️

榴槤我先吃了喔~~~~ 好吃~~~~~

這個卷毛的是你小孩?

樣子差不多,毛沒那麼捲,眼睛沒那麼大。但差不多~~ 😎😎

你看他長得像麵包超人嗎?

恭喜结束单身!欢迎老婆回来!

威武~~~~~~~~~~~

总感觉带着孩子去国外玩一个月那不是度假,是“渡劫”😂

正確無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