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單身日記] 尾聲

in #bd-diary6 years ago

old-man-2803645_640.jpg

劉美女的偽單身生活,今日即將畫下句點。一早我就開始把老婆大人交代要完成的組裝小孩床這件事給完成-買了一個比較大的床要給兒子睡的,因為他出國前那個舊床已經有點卡了。雖然是小孩的床,但是預定是要給睡到國小畢業之類的吧,也是蠻大的。我打開音樂,準備好工具,開始組裝,又要先打掃一下,吸塵一下。然後要把一個月沒用的床單被子給送到洗衣機去洗去....

等我弄好,洗好的衣物晾好,也已經快要兩個鐘頭了。匆匆吃點午餐,然後上網看看慘烈的狀況,心中默哀五分鐘後,洗個澡準備出門,先到機場來等待。

機場捷運通車之後,對於往返機場真的便利不少。我先搭捷運,轉赴機捷站,時間剛好可以搭上一班直達車,順利往桃園機場前去。

窗外陽光明亮,風景甚佳。我看著窗外景色,回想這一段日子。一個月多一點,不致於長到讓我思念的牽腸掛肚,卻也不沒有短到想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般。

老婆不說了,畢竟兩人在一起的日子太久了,很多細節我都還歷歷在目。但是兒子呢,說真的,大概兩三個禮拜前,我就開始無法精準的想像他在身邊的許多感覺與他個人的細節:牽他的手走路的感覺,已經有點吃力地抱起他感覺,有多重呢?他說話的方式與內容,似乎有點像是上傳雲端,但網速不高,總是解析度不足一般...

我知道他一回來之後,不用兩天,我一定又開始覺得要照顧他會累了。但此刻的我卻無比期待這個累。

一個多月,是他生命,或是我們兩人相處時光的60多分之一,卻已然是一段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因為他每一天都在長大,在成熟,在變化,所以,其實一個多月前的他的樣子,可能才存在這世界上一兩個月而已啊!難怪我會開始無法精準去想像哪!

實在是無法想像,跟孩子分開兩地,要去外地上班的父母。我是父親都這樣了,何況跟孩子連結更深的母親呢... 身邊還是有些朋友,例如因為公司外派你到國外,又因為某些因素,家人不能隨行。因此,可能最快半年才能回來或是家人去國外找他。那樣的單身日記,可是我沒有辦法接受與想像的哪!我知道,人終究會習慣,終究日子還是會正常化,再怎麼想念也會漸漸被意識給壓抑下去吧!

班機快到了,我得去找她們了!再見了,我的單身生活。

Been there, done that. I don’t miss you at all.

我指的當然是單身生活啦!XD

airplane-3149285_640.jpg

Sort:  

你老婆厲害哦,一個人帶小娃.....刚好周日是母亲节,那个,你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一下呢.....

就像我回她的:你又不是我媽!lol

單身生活跟那美美的夕陽一樣😎😎

bye bye sun set~~~

My married neighbor told me that marrying is complicated and it is better to be single. I said to myself and also God knows that a man gets lonely when alone and needs a company.

单身不单身,都是一种生活态度的选择

偶尔的单身才会发现现在的生活原来是自己更想要的。

你真的很想念他們啦~
從看你的第一篇單身日記到現在 我都想念他們了 ~

哈哈哈,謝謝你想念他們啊!

我自己觉着心灵上的单身会有助于我们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天天围绕小孩转。

具有媽媽身份的朋友會在心裡咒罵你!哈哈~~~ 我先逃了~~

竟然有点被感动了

後台領五百去,謝謝。

那段关于回忆不起和儿子相处细节的那段,莫名觉得有点动感诶。回家我要去问问麻麻,当时我在外地读数时候她是咩种心情
不过我觉得她会说:没有你在家,我都不用做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