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十一月小结

in #beautifulsunday5 years ago (edited)

这个星期天的重要任务是完成十一月小结(努力完成作业永远是最美丽的)~
哈哈哈哈,把两项作业混成一帖不知道算不算犯规😏
十一月过去了,常规总结一下:
(一)steemit上:
1.成功被安利esteem软件。
在拉仔兄的抱大腿技能安利中,成功的参与了esteem新项目作业,并在使用时如期获得点赞。
真是每个软件/页面都有自己的优劣。虽然partiko已成为日常玩耍steem的最佳伙伴,esteem却仍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显示声望、对图片显示效果优化(虽然图片不能正常上传、需要借助在其他页面编辑好再切过来的繁琐程序必须吐槽一下,但是它的滤镜?还是图片大小啥的原因,使得图片看起来效果好的不得了)。
partiko则更是想在前做在前,不但就只能传单图功能进行了改善,而且对于自己常timeout的使用槽点,增加了保留留言草稿的技能优化,工程师的走心大家有目共睹。
祝愿每一个软件开发者/团队都能收到与付出相符合的回报。感谢亲爱的你们,让我们在使用steemit的过程中越来越享受👏
2.参加新手村同学会的访谈活动
受阿兰同学的邀请,我参加了第九期的同学会访谈活动,对于一路走来的感受进行了阶段性小结,让自己的steemit之路清晰的浮现。
然后才知道,参与者不是简单的接受访谈就算完成任务呦,还要邀请并对好伙伴进行访谈。这次幸运的邀请到火箭少女茵茵帮我完成,在此谢过。
这两期访谈活动还特别有意思的构成了"找错别字大王在自己的帖子里给错别字大王找错别字"的巧合,更令我在自己的访谈主持词里找到了自己的错别字😂一不小心,竟有今天😭

(二)工作中:

1.有了自己的桌牌
第一次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桌牌上,还是值得纪念一下下的哈~
月初,在接待兄弟区来我们疾控中心观摩应急演练时,CDC的同事特别友好的给了我一个桌牌,内心的小惊喜按捺不住,还给我拍了张这么正式的工作照发在公众号上(°Д°)ъ小赞!

2."新"领导带来的权力更迭致混沌纪元开启
主管领导毫无征兆的变动,周折一番,初上班时接触的领导在分离两年之后蓦然回归,交谈过程中听的出也是有许多不甘心吧!可是也算无奈,大局已定,只有"折腾"科室内的份儿了。早知她一直不满我们科长的工作方式,却也没想到她借助在办公室"改革"成功的经验,效法改造我们科。更不成想科长居然想开了顺便接茬儿一推二六五(还没明示但苗头儿已出),可怜了我们这些小科员儿心里没个底数。
12月,创建示范区的验收&全项绩效考核两个大活儿天雷滚滚的砸下来,怕是日子不好过喽(还没开张的葵花小课堂眼看就要黄(╯‵□′)╯︵┻━┻)
呸呸呸!

3.每周一节的党校学习助我脱离苦海吧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显现出理论学习的绝美好处。雷打不动的周四下午党校学习,成为我和时总逃离单位里的鸡飞狗跳/鸡零狗碎日常的防身武器。尤其是这两周特别强调的严格请假制度,犹如神助!
这周学习了区情概况,对本地区的历史变更&发展趋势有了直观的认识。原来我们这里也是历史悠久的哩!看图👇

(三)生活里:
1.解锁出行新工具——地铁
对呀,就这么落后,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坐地铁😂
对自己陌生、旁人熟以为常的事物会有一种怯怯的排斥感吧!"露怯"这个词实在是太贴合了。我从来自己出行时都会避开地铁路线,因为不知道程序又不愿开口问别人…
这次跟姐姐们一起出来培训,倒是有了接触的新契机。我毫不藏拙,还特别美的自嘲了一番,感觉到了自己心态上的成熟。

2.带墨宝初尝披萨
小人儿好奇心旺盛的哩!前些天跟同事外出午餐,带回了必胜客的优惠券,小人儿看见问我是啥,我就告诉他是吃披萨的卡,他就想起自己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食物,叨叨着要去吃。周末接来家里便叫了一份,他尝了一口嫌辣,把中间的支撑塑料拿在手里玩儿了好久,到现在都记得那是"吃披萨里的小桌子"。他随磊哥好吃面,辣的我和爸爸都吃不下,他自己却吃了多半份儿,边吃边喊"好辣好辣",却不让我们过水(当然还是偷偷过了几遍)

3.生病😷
每逢生病瘦三斤成了我断母乳以来唯一的下斤秤方式😂

好胖好胖的胖大海
4.剪短发
因生病没回老家见儿儿,怒而剪短了头发(时间上契合而已)。还哄儿儿说剪短发去火,不知哪天回去发现他也嚷嚷着给自己去了火吧
(四)看书日常
受鹏哥学英语影响,十月末的一天突然想起不如追冰火的原著重温跟着鹏哥同做一件事的美妙并且祈祷一下马丁大爷快点儿填坑吧,便跟鹏哥、同读的小伙伴立下flag要开巨坑了。
没想到,居然真的坚持下来了。尤其是在成功忽悠新认识的kindler共同入坑(他说他要好的同事哥们儿是个权游粉儿,跟他叨叨过多次让他看剧他都没听从。见我如此钟爱竟然跟着开原著了,必须赞一个666)

然后,居然喜迎writing is coming!果然是我的诚意感动了上天,坑里的伙伴们快快感谢我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这Pizza有点像我昨天吃的那个。

Account of @changxiu has been powered up 0.3 steem by @ace108 because of this pos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beautifulsunday. :-)

由于这个帖, @changxiu 的用户已经被 @ace108 加强了0.3 steem.
谢谢你分享你的美丽星期天。:-)
🌞#BeautifulSunday - Powered up Winners for the week with help of steemsql | 美丽星期天 - 这周赢家找了steemsql帮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