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村长,举手举脚认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天带在身边,
怎样控制不发飙才是学问,
怎样好好说话也是门学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都是饱经折磨的过来人
我的心经是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起码会有尊重孩子的意愿,不会归错于孩子"不听话"
唉,还有好长的路要走,不知道这心经能起多久的作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毕竟五天没见孩子,
再生气也会忍住,
被想念的心盖过了。

我是家暴长大的孩子。

所以非到不得已绝不打孩子,
女儿八岁了,只打过一次手板。

六岁的儿子。。。。
这家伙太皮了。
已经打过好几次手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对对,所以感觉有失有得,对他未必没有好处(只能这么劝慰自己啦)😂
我小时候也老挨打,记忆中的片段有的不过是因为自己调皮打断了妈妈打麻将啥的…委屈是有的,但是因为知道父母挣生活的不容易,心疼他们多于责怪,反而更亲近,也没有这方面的阴影啥的
而且我家很明显的挨打跟父母年轻气盛有关系,我妹比我小的多,基本没被父母打过。上岁数后性情温和多了~
我不主张打孩子,暴力镇压不会让他服气。还是要多修炼,多寻找更高效的教育方式吧~~~(然而磊哥坚信他自己的是非观,我就争取静静的当个慈母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父/母慈子孝不过半天🌝
哄娃儿与顺意,好像不能调和
默念"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49.70
ETH 3164.37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