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串店~~美丽星期天

in #beautifulsunday6 years ago (edited)

儿子想吃烤串好久好久了,一直也没带他去吃,小伙伴因为吃烤串拉肚打针的住院的每个月都有,真不敢轻易尝试。这家据说口碑良好,还没前科.....经过时突然决定任性满足下儿子。

肉很新鲜,现切现穿,但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小伙伴吃拉肚那家还是现杀的羊呢。

烤肉的架子很好玩,肉串放到上面,因为铁串边有个齿状的小片片卡在架子的凹槽里,烤架左右移动会带着串串翻滚,自己家烤肉也应该有这种设备,这样就不用在火炉前辛苦烤着火给串翻面了。

儿子吃得很满足,目前没有任何不适,可以考虑下次继续光顾。

IMpg

IMGjpg

IMpg

IMGg

Ipg

Sort:  

小孩们似乎都喜欢撸串

是啊,把串上的肉拿下来给他吃都不吃。。只吃串上的😅

好像挺丰富但我注意到的是那两辆Nissan

哦,我是不是应该把人家牌子马赛克一下。。算啦,删之😏

哈哈。怕人家看到吗?

看起来很不错~

嗯嗯,吃起来比看起来要更不错

嗯.... 那就好~

我恨自己为啥要在中午的时候看到这片post😂我也好久么有吃烤串了,我也要吃(*≧ω≦)

你们那边自己在户外烤串的多吗,自己烤能稍健康点

不错不错! 暑假又可以回家吃吃吃了。。。

这么快都要暑假了,感觉你刚刚念叨开学了会忙呢

是啊,时光飞逝啊。。。

看烤肉的架子像是 很久以前…

这种架子我还没见过呐。。不怎么光顾串店,不知道是不是很久以前就有,,觉得还挺先进😏

啊,《很久以前》是一家烤串店… 烤肉架子就是这样的……😄😄

这!!陷阱啊!😳

我也好久没吃了😂

能不吃就不吃啦,不是啥好东西🙂

烤串就是夏天的感觉!
新加坡吃过的是烤好了端上来的,果然如J一样的,拿下来的就不想吃。。还是自己烤的有感觉!

对对,自己烤有感觉,这种自动的很好玩,不需要技术也能烤得刚刚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81.59
ETH 3549.53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