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ooling Taiwan Summer] [台灣冰涼一夏] TIGER SUGAR 老虎堂 Brown Sugar Bubble Drink 黑糖珍珠鮮奶

in #beverage6 years ago

我觉得台湾对于中华很多文化传统还是保存得非常好,而大陆,一味的追求现代化,拆了旧建筑,忘了老手艺,突然想起来后又开始重建古城等等,都是形式大于意义了,没有了灵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哥,您這是借一杯飲料抒情懷了吧?呵呵,不過是一杯好喝的珍珠鮮奶而已啊~~ ^_^|||

哈哈,我是对这个商标,"老虎堂",感觉很有历史韵味。就像一些"老字号",如果我想错了,也不要怪我喽,我就是遐想连篇而已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它的商標設計,跟老虎紋路飲料梗等等,確實都配合得很好,難怪會成功...

沒有什麼對錯啦,歡迎繼續來侃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596.14
ETH 3021.4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