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有什么需要面壁的呢?

我chuo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朱老师坏坏,快去面壁 :P

你们想到哪儿了?

面壁归来~
第一次有人叫我老师。。受不起嗫。。请叫我小v,谢谢! ψ(`∇´)ψ

小薇,您好!

谢谢谭老爷,小曲儿不错~

😁...原来是朱老师啊...失敬呀🙇
朱老师说话总是介么风趣幽默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朱?国姓?

不要叫我老师嘛,人家还是个孩子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V不大气,不如叫大V吧 😁

大V,那就是网红喽。

我想到了小w @windowglass 两个v才深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 躺枪的小w @windowglas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好像不该这样总是@人家 可怜的@windowglas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玻璃窗?

玻璃窗小姐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好像是嘿,但小w @windowglass 怎么还不出来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我出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w~ 😙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阿朵,你的联想力咋那么强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71.79
ETH 3068.45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