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日文章的一些解释和补充

in #blog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写了篇关于“星火燎原”计划的文章,本意有两个方面,一是回答社区一位同学先前问起我关于“星火燎原”计划的事情;二呢,也是想借此机会,将这个计划的一些前后写出来,做为对自己的一个反思。


  对于先前开始发起这个“星火燎原”计划前,我已经多次讲过了,其宗旨和目的也不再多说,对于代理的收回,我也表示了自己的观点,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大家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基础上的。


  至于本身属于各位参与同学本身自己的SP,我认为其权利完全属于拥有者自己来决定,如同我在小时候经常会在乡村的外墙上常看到的那句标语:存款自愿,取款自由。


  昨天晚上的时候,有先前参与过“星火燎原”计划的同学也联系了我,跟我说明了前一段时间自己的情况,大意如下,


  大伟哥有人微信群里说你提到星火燎原计划,我刚看了,想跟你说明一下我当时的做法。


  如果你说的是我将代理的SP再次代理出去我觉得并不准确。因为我那时取出了自己的一笔存款买了些steem接着又正好赶上去山区出差几周,知道因为信号和时间问题接下来几周不会常在线,所以就把自己投资的SP代理出去了,这种花自己钱拿点利息的做法在平台上也很普遍,我并没有挪用你代理给我的两千SP,而且我外出前也一直在点赞和鼓励新人,直到出门那天前打算跟你商量收回给我的两千代理,但正好看到你已经收回。我那时临出发走得急也没有再跟你联系,后来一忙也就忘了。如果造成误解我很抱歉!还是感谢你当初的信任,只是澄清一下不管你是否给我代理都不会影响我对自己SP的使用,希望你可以理解。



  这里我想针对昨天的文章内容,再做下补充解释。该同学只是将自己所属的SP代理出去,而这些SP的使用权就如同我前边所讲,本属于拥有者自己,没有侵害任何人的权益,我本人没有任何怪罪大家的意思,他人也无须去指责,对此,我也跟该位同学讲了,希望她不要有思想包袱,也不要顾虑太多。


  原本以为事情应该说明清晰了,但在今天早上刚起床时,我收到了该同学的留言,主要原因是有人在微信群里猜测这背后的人和事情,给这位同学带来了些困扰,她在留言中跟我讲了,也希望我能出面解释下,


  现在有人(微信群)问引起大家猜疑,答案也很明显,我觉得这不公平,因为我并没有像你说的那样代理出你给的两千,我只是像很多其他用户一样代出了部分自己的SP。。。


  因此,我写了这篇补充文章,其目的一是对昨天的内容做以补充,尤其是讲明该位同学只是代理自己的SP给他人;二来如果因此给这位同学带来了一些困扰,我在这正式给她道歉。


  再次声明,我没有任何指责和怪罪你的意思,我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太多公开讨论参与者,试想,如果给到大家太大压力,后续如果我们想再办活动,谁还有勇气敢参与呢?

  最后,我想借用这位同学发给我的一句话,其实大意也是我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的,除了虚拟的网上社区,还有更精彩的现实生活等着我们去追逐呢。

Sort:  

大伟兄不易啊!

支持大伟哥的做法, 自己的SP自己做主。可以代理给银行哈, 又能收获点赞 - 算法开源,又能得到利息,而且还支持了像每日 @dailychina 算法评选文章等间接支持CN区的繁荣发展 的活动。

行长要是去做房产销售,一定业绩第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妹子追加代理! :)

堪称完美的广告无缝对接。

哈哈,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

自己的sp自己做主,确实没问题。只是如果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sp大部分代理出去的话,那么基本上steemit就变成集体自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未来社会应该是,大家活在每一条自己才艺擅长的链上。
为了分摊风险,一个武将会在文字链上购入一定资产,因为自己不擅长文字游戏,所以代理了这些资产给2013这个大文官。

向没有往外代理SP的你表示支持一下!

哈哈,谢谢!还是有代理出去的,主要的有新手村代理了20,一个新人没法动了代理了2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通读了一遍,🙄大伟哥脾气很好啊~

狼姐姐脾气也很好啊!

🤔不 遇到这种事情 我肯定会森气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1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1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用心良苦~其实都是不容易的
都是希望cn越来越壮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拿了代理的SP本身就需要承担责任和各种可能的误解,这应该是申请代理前就自己思考过后才决定的。

互相理解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是辛苦你了,要操这多心!

大伟老师很是细致周到!最后一句话太好了!

除了虚拟的网上社区,还有更精彩的现实生活等着我们去追逐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4804.67
ETH 3109.79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