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韭菜日记 | 错过BNB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bnb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307_080011.jpg

3月7日,造成起来一看,BNB又在一波爆拉行情。BNB似乎已经涨了很久了,从周K图来看,BNB已经追上了上一轮牛市时的价位,同时从5月份以来,我一直在记录和追踪几个币的价格走势,结论是:

BTC和BNB是最抗跌的,如今BNB已经跑赢了BTC。

昨天,在BNB价格90元时,我感觉已经很高了,BNB在我资产配置的占比已经超过BTC很多,于是我考虑BNB是不是有泡沫了,是不是可以换仓一些到BTC。

最终,我没有换仓,从今天的行情来看,我似乎“正确”决策了一会。

回想当时的思考,是回忆起了利弗莫尔书里的一个小故事,一个老交易员说“不要轻易丢失自己的仓位”。更重要的是,远期来看,BNB依然是我看好的币种,换仓BTC是只是一个短期避险欣慰。

追溯更远一些,我未做到“知行合一”,错过了BNB

早期我写过的两篇分析文章,从那篇文章里,我算出BNB的市盈率是极低的,至少比A股的互联网公司低很多,但是币安又是一个有稳定盈利模式超级赚钱的公司。

现在新的情况是,BNB的公链布局,有挑战以太坊的趋势,最近的大涨也是在做以太坊曾经做过的事。

我看好,并且在资产配置上也做了考虑,基本清了很多山寨,基本清了ETH,选择持有BTC、BNB,这是我的两个重要占比,目前两者占比超过50%。

但是,我虽然看好,并没有在后续的投资中加注,目前更不适合加注了。

因为,“风险是长出来的,机会才是跌出来的”。

相关阅读:
BNB第五季市盈率分析
BNB第六季市盈率分析

Sort:  

完美错过!

一直都有點BNB, 看好創辦人, 也一直在用他的交易所

币安一直稳步前行,不发现较大的资产安全事故就没啥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一年多的投资,就BNB和HT没亏

我的币乎也没亏,没投入一分,还在赚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yellowbird!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833 which ranks you at #461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3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64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9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