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别人年终奖?我们自己发!

in #bonus6 years ago (edited)

年底了,马上要到了别人晒年终奖的时候了,看人家年底双薪、三薪甚至五倍十倍月薪的奖金,很羡慕有木有?好吧,不光是羡慕,其实是羡慕嫉妒恨!不过光恨也没有用,心理阴暗解决不了任何实际问题。那咋办啊,要不公司业绩不佳,要么遇到很抠的老总,要么还没工作,年终奖就与我们无缘吗?不,既然没人给我们发,我们就要自己想办法,有句话咋说的来着,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我们自己发!


(图源 :pixabay)

自己咋发呢?前一阶段不是买了一些比特股嘛。Bitshares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银行系统,抵押功能强大的不要不要的。之前,我用抵押功能生产出来的人民币都又用于购买bitshares了,也就是所谓的梭派不停梭。尽管这才是操作比特股的正确方式,但是我们赚钱的目的肯定不是为了赚钱而赚钱,不然有了多少比特股又如何,还不是买不起电脑,所以我决定抵押点BTS,弄点人民币给自己发年终奖,买年货!

如何抵押BTS,生产出CNY的方式,可以参考我以前这篇文章,其实我还写过用uptick命令行的方式抵押,以及用python-bitshares编程的方式抵押,但是呢,出于安全考虑,还是用网页钱包操作吧😀

抵押了12W BTS,借出来12W人民币,当前喂价是3.53,我的强平触发价是1.75,抵押率是3.52,嗯,应该风险不到,就这么搞了。

点击调整头寸,按提示输入密码,弹出以下提示信息:

咦,我明明借出来12W,怎么只有4W?哦,想起来了,原来我已经有了8W的债务。
点击确认

看一下活动记录

操作成功。

再看一下账户资产

多出来4W大洋,有木有?


(图源 :pixabay)

剩下的就简单了,转到鼓鼓钱包再提现就好了。然后喜欢什么就买买买吧。我准备这笔巨款买一栋别墅再加一辆豪车😭

什么,你问我如何还?还什么还啊,等BTS涨到10W一枚,随便卖两枚就可以了呗。好了,不多写了,早晨起得有点早,我再去睡会,继续做一会美梦去,千万别喊醒我。


文中操作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避免爆仓等风险

之前相关文章

Sort:  

O哥哭穷,滑天下之大稽啊……

简直就是及时雨,想什么来什么!我前两天刚想找找怎么抵押BTS的教程,O哥立马又出新款。我决定也给自己发个年终奖,虽然不如你的多……

我也是一点点从无到有的
等涨到10W一个就好啦,到时候我就有100多亿的资产,可以扬眉吐气啦:)

大鲸坦露心路历程:白手起家,从无到有。身价100亿富豪劝勉后来人要珍惜当下,努力提升自身价值。

羡慕嫉妒,但我不恨,过来,借我个大腿!

看得一点儿也不懂,只知道是好东西

O哥你的心真大~10W~呵呵~

吓得我赶紧去买几个BTS

始終是有風險的事
有點怕呢

感觉O兄走在悬崖的边边。。。忘了强平这会事儿了?

别吓唬我,我很胆小的😭

好粗的一条大腿。。。赶紧抱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