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TEEMIT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

in #bts6 years ago

记得很久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我们的领号建议部门建立个员工书吧,然后买了一堆诸如《细节决定成败》、《把信送给加西亚》、《谁动了我的奶酪》之类的所谓的励志图书,对此我颇不以为然,一直认为这些所谓的励志图书不过是洗脑宝典而已。

但是之后的工作中,我却越来越意识到细节的重要性。注重细节能否成功先不说,但是忽视细节导致失败的例子却比比皆是。

好吧,其实我这篇文章不是来讲故事的,那些陈旧的往事也不想再多提起。

这篇文章说的是,微信公众号STEEMIT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用起来更方便啦。

简单指令去掉了问号

最近bts不是涨势喜人吗?我就在公众号中加了bts价格查询。

查询指令是?bts

其实在电脑上输入?bts是很容易的事情,没带来多少不便。但是微信公众号主要使用的设备还是手机啊。

比如说我晚上躺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想看看bts价格几何,然后就得:

  • 切换输入法到符号方式
  • 费老大的劲输入英文?号
  • 再切换会英文字母方式
  • 输入bts。

一次两次也无所谓了,但是最近bts价格变化太频繁了,我查的次数也比较多,我才知道我设计了一个多么反人类的操作。

而更加反人类的是,面对这么反人类的操作方式,我竟然忍耐了这么久?!

今天比特股再次狂拉

内盘价格已经突破的0.81,我用反人类的方式查啊查啊,最后痛下决心,不能再忍了


看,简单多了。

一起去掉?号的还有以下指令:

tk / ?ticker 查询市场报价
ob / ?orderbook 查询订单信息
pu / ?powerup 发文建议信息
bts 查询BTS价格信息
eos 查询EOS价格信息
yoyow 查询YOYOW价格信息

更新了一下帮助信息

无论输入?还是或者help或者帮助

都可以呼出如下帮助信息

对程序处理进行了一些优化

对程序处理指令和返回信息做了一些优化,反应更加迅捷。

公众号添加方法

公众号在不断完善中,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功能和便利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qrcode_for_gh_9f88179d5c6a_344.jpg

(封面图源 :pixabay)

Sort:  

每次要输个?真的很反人类。
谢谢让我们一起回到地球!

价格的数据是从哪里同步的? 还有steemit你懂搭建与编辑?最近在研究搭建,[email protected]

好强哦。你懂Steemit 的编码哦?
刚刚加入。还是只菜鸟。 :)

nice post you done super post ever i like it very,

Joined the WeCha group, thank you!Sir.
已经加微信了,谢谢你,先生

赞,公众号体验越来越好了

Thank you for this information !

很赞的功能

太赞了 希望越做越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842.09
ETH 2895.96
USDT 1.00
SBD 3.56